酒庄消息:香桐酒庄 Domaine Chandon

来源:时间:2021-05-28 12:35:02

香桐酒庄

香桐酒庄(Domaine Chandon)是纳帕地区规模最大、名气最大的酒庄,也是美国第一个拥有法国血统,隶属于世界奢侈品集团LVMH旗下的起泡酒品牌。酒庄内有米其林推荐餐厅etoile(法文“星星”),也是全美10大最浪漫餐厅之一。香桐酒庄给游人的第一感觉完全是个公园,郁郁葱葱,环境优美,在这里游逛十分舒适惬意。该酒庄盛产起泡酒,园内主要种植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和莫尼耶皮诺(Pinot Meunier)三个品种。  1973年,酒庄创始人从法国来到纳帕谷,发现了这块最好的园地。这里独特的气候和土壤,是很多葡萄品种的极佳种植之地。经过很多实验和考察之后,最后决定在这里种植最具优越性的黑皮诺、霞多丽和莫尼耶皮诺葡萄,即法国香槟酿酒用的传统葡萄品种。  经过30年的葡萄栽培之后,香桐酒庄已经成为了种植起泡酒葡萄品种方面的专家,酒庄的葡萄园分别分布在Yountville、Carneros和Mount Veeder地区。如今,香桐酒庄拥有1,000英亩的葡萄园,并且在可持续耕种方面也处于领先地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