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葡萄酒被放入海里熟成

来源:时间:2021-06-11 16: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波尔多葡萄酒被放入海里熟成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波尔多葡萄酒被放入海里熟成。

最近,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的CA名庄公司(CA Grands Crus)将一批葡萄酒用蜡密封,并送往位于法国西北部的布列塔尼海岸海下90米的酒窖中,以探索海下环境对葡萄酒熟成的影响。

负责该项实验的公司为葡萄酒研究专家Amphoris公司以及两位专业的海上作业工程师。该批葡萄酒将在气温终年不变,且无日照的海下酒窖中储存9至24个月,预测在这样的环境下会加快葡萄酒的熟成。

这批葡萄酒包括来自波雅克(Pauillac)的1855五级庄的2011年份杜卡斯酒庄红葡萄酒(Chateau Grand-Puy Ducasse)、圣埃斯泰夫(Saint-Estephe)的2011年份梅内酒庄红葡萄酒(Chateau Meyney)、苏玳(Sauternes)的列级名庄的2011年份唯侬酒庄红葡萄酒(Chateau de Rayne Vigneau)以及玛歌的蒙斯之塔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la Tour de Mons)。

波尔多葡萄酒被放入海里熟成

此外,还有2013年份桑特奈酒庄(Chateau de Santenay)的白葡萄酒、2013年份的梅尔居雷(Mercurey)白葡萄酒、2013年份的圣欧班(Saint-Aubin)白葡萄酒、2013年份的阿罗克斯-科尔登红葡萄酒以及2013年份的梅尔居雷普利一级园(Mercurey 1er Cru Les Puillets)红葡萄酒。(编译/Shirle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