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2016年伦敦葡萄酒博览会的提前举行

来源:时间:2021-06-11 18: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期待2016年伦敦葡萄酒博览会的提前举行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期待2016年伦敦葡萄酒博览会的提前举行。

伦敦葡萄酒博览会(the London Wine Fair)主办方已经确认了明年博览会的日期,到时将提前两个星期举行博览会以更好地配合英国和国际游客的购买计划。

2016年伦敦葡萄酒博览会将在伦敦奥林匹克会展中心举行,时间为5月3日至5日。而今年的伦敦葡萄酒博览会时间是从5月18日至20日。  展会主管罗丝·卡特(Ross Carter)在谈到展会的时间变化时说到:“我们的参展商和游客告诉我们,博览会的提前举行更能配合好他们的购买时间和计划,尤其是有利于购买那些在即饮市场和非现场消费的葡萄酒。”“在2015年博览会后不久,我们能在奥林匹克会展中心选择一个更早的租赁时间,这对我们的博览会来说是一次非常积极的举动。”  在今年的伦敦葡萄酒博览会上,参加游客达到11,668人,相比去年的游客人数增加了4%,相比去年在即饮市场的游客也增加了16%。在博览会大厅中,挤满了670位参展商,还有一个由100多个讲座和品酒辅导会组成的节目可供游客参与。  这次2015年博览会的焦点在于独立商人和即饮市场。为此展会中加入了一些新的特色,包括视图品尝特区(The View Tastings)是由屋大维赞助的特殊区域,能让参展商们展示建议零售价为30英镑以上的葡萄酒;酿酒葡萄酒特区(Wine Grapes)首届展示了两个品种——西拉(Syrah)和绿维特利纳(Gruner Veltliner)。

期待2016年伦敦葡萄酒博览会的提前举行

明年的伦敦葡萄酒博览会将提前举行,这在展会举办史上是最早的一次,这也将更好地配合英国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的购买计划。所以,2016年伦敦葡萄酒博览会是令人期待的。(编译/Veronic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