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Wine Asia2017首次亮相香港

来源:时间:2021-06-02 17: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ProWine Asia2017首次亮相香港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ProWine Asia2017首次亮相香港。

2017年亚洲国际葡萄酒与烈酒贸易展览会(以下简称ProWine Asia)日前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是顶级食品展会香港国际食品展(HOFEX)的一部分。此次展会,由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Messe Dusseldorf Group)在中国的子公司和香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UBM HKES LTD)联合举办。

ProWine Asia2017首次亮相香港

本届展会共有来自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的310家参展商参加,包括法国、葡萄牙、意大利、西班牙、德国、希腊、奥地利、南非和美国等。  下一届ProWine Asia将于2018年4月24-27日在新加坡举办,而ProWine Asia 2019则将会于2019年5月再次回归香港举办,届时规模将会更大。  “在我们的国际贸易网络中,许多参展商都以扩大亚太地区业务为优先目的,”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全球主管马里厄斯·贝勒曼(Marius Berlemann)说道:“Prowine Asia初次在香港亮相就收到不错的反馈,我们对此感到由衷地高兴。”  本次展会活动的内容还包括了由葡萄酒专业人士主讲和主持的葡萄酒研讨会和品鉴会,与会的专业人士有葡萄酒大师杰西斯·罗宾逊(Jancis Robinson MW)和葡萄酒大师黛布拉·梅宝(Debra Meiburg MW)等。(编译/Estell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