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喝啤酒和葡萄酒可以帮助重新种植俄勒冈州的森林

来源:时间:2021-07-07 16:19:54

全州四家饮料制造商发起了一项新活动,帮助在 2020 年野火季节过后恢复俄勒冈州的森林就像打开寒冷的森林一样简单。

波特兰苹果酒公司、Stoller Wine Group、Sunriver Brewing 和 Pelican Brewing 联合举办了“你买一个,我们种一个”活动。

从本月到 8 月,对于啤酒厂出售的任何六瓶装或公司出售的任何 375 毫升葡萄酒罐,他们将向Oregon Parks Forever捐赠 1 美元,以帮助重新种植树木。

波特兰苹果酒公司的共同所有人杰夫·帕里什 (Jeff Parish) 说:“这是我们不得不这样做的遗憾之一,但我们很高兴能够因此而做一些事情。”

帕里什说,斯托勒葡萄酒集团的领导人接洽了他,并要求他参加竞选活动。他说波特兰苹果酒公司一直希望做一些事情来帮助救援野火,尤其是在 9 月大火袭击了帕里什和他的家人离家很近之后。

“我们住在克拉克马斯县的农村,我们不得不在火灾中撤离大约一周。幸运的是,我们的房子从来没有真正处于危险之中,但我们在强制疏散区内,所以我们出去了,那是一段非常可怕的时间,”帕里什说。

他说他一生都住在俄勒冈州,他从未见过像 2020 年这样的野火季节。

Oregon Parks Forever 是一家为全州公园筹集资金的非营利组织,其使命是种植 100 万棵树以应对野火的破坏。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筹集到足够的资金来种植大约 400,000 棵树。

Oregon Parks Forever 最近从其野火基金中进行了首次分配。这笔钱用于重新造林和修复科利尔纪念州立公园和伐木博物馆,它们在 9 月的二四两火灾中受损。

Oregon Parks Forever 的执行董事 Seth Miller 说,他仍然不知道“你买一棵,我们种一棵”活动中的树木会去哪里。

“我们对这些机构说的是,让我们先看看我们筹集了多少资金,然后再讨论我们可以在哪些地方种植对能见度、人们出行和环境影响最大的树木。对旅游和娱乐的影响,”米勒说。

每棵树的种植成本约为 1 美元。饮料制造商希望他们能筹集到 25,000 美元,足以种植 25,000 棵树。

帕里什说他认为这个事业会引起他的客户的共鸣。他说,几乎所有到过克拉克马斯酒吧和苹果酒店的人都受到了影响,或者都知道有人受到了 2020 年火灾的影响。

米勒说,他很高兴看到各种饮料制造商,从俄勒冈州中部的 Sunriver Brewing 到海岸的 Pelican Brewing,都参与其中,因为这将使更多的俄勒冈人有机会参与到这项活动中。

六瓶装或罐装葡萄酒的购买地点无关紧要。任何售出的物品都将捐赠给俄勒冈公园永远基金。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