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假期,需要有一支葡萄酒相伴

来源:时间:2021-05-21 11:35:01

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听到放假的消息总让人心动,人们无比期待放假,还没有放假的时候,就开始规划自己放假时要做的事情,放假要做些什么,放假到底做些什么才好了。假期来临之际,建议大家可以准备一支葡萄酒陪伴自己。

愉快的假期,需要有一支葡萄酒相伴

1、不要碰那些特别的酒

你要为一个特殊时刻而把它在酒窖里保存很久。任何一款相当年份的酒,都会在大多数冬季假期的各种味道混杂在一起膳食中,丧失其微妙的味道。

2、红葡萄酒

我总是建议来我店里的顾客购买丰满有果味的葡萄酒,比如多果味的加州仙粉黛,丰富的Aussie西拉或者那些总是很美味的法国隆河谷的任何一款。他们都具备必要的酒体和人们喜欢的口味来与火鸡,火腿,牛肉,或任何在你的桌子上食物来搭配。况且,他们中的任何一款都不贵。

3、白葡萄酒

我的前列选择一般是高质量的德国雷司令。它也许是世界上较被低估的白葡萄酒。喝下去时浓郁的水果风味,尖锐的酸度会为下一道美食来清洗口腔,这是他们一直被认为做的工作。不过,他们并不是全都是甜的,可以找找“Kabinett”或“Spätlese”级葡萄酒。其他同类的葡萄酒是来自意大利或奥地利麝香、来自东部华盛顿Viognier的或来自于俄勒冈州中等价位的灰品乐。所有这些葡萄酒都比较的便宜。

针对不同情况,还有些其他的解决方案

PARTY礼物

获得了一份晚宴邀请?如果你能提前找到的菜单,挑选出一瓶相搭配的葡萄酒当然没问题。对菜单没有任何线索吗?一款优质的俄勒冈州黑比诺(诚然,这些都是有点贵)或清爽的、富含矿物质的来自于意大利北部的白葡萄酒将会与大多数的饭菜相搭配。

办公室假日派对

你负责办公室派对。您已经接到指示,购买一箱或三瓶酒,但你的老板不会为太昂贵的东西付钱。这不是问题:可以购买来自于西班牙的不贵而又美味的红酒。如果成箱买的话,通常一瓶7或8美元就可以买到。西班牙也是一种的美味芬芳、完全可以买得起的叫做cava的干白葡萄酒的很好的产地。如果要非汽泡白葡萄酒,可以尝试来自意大利的白葡萄酒。

牛排大餐

烤牛肉是在许多圣诞晚餐的传统菜式,它与浓郁的红酒相配。我会毫不犹豫地那出一瓶加州或华盛顿赤霞珠、一瓶优雅的2005年波尔多红酒或是一瓶复杂的、土质的Châteauneuf-du-Pape。这是一道特殊的菜,所以,一步一步的来吧。

新年夜

这是一个特殊的夜晚,对不对?为你和你爱的人做一顿美味的晚餐,开一瓶真正法国香槟。它拥有一切:品质,优雅,极好的风味,而这些数以百万计的小气泡,会让每个人都陷入庆祝的情绪中。但是,如果你买不起香槟,就试试西班牙的cava或意大利的美味汽泡酒吧。

人在假期的时候会有很多的节目,在各种聚会节目上,带上葡萄酒助兴的话,相信你能够过得开心又幸福。所以,在假期来临之际,为自己挑选一支葡萄酒,自己喝着高兴,与朋友一起助兴,让假期过得有滋有味,岂不是人生一乐事。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