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鉴红酒 感受文化 让你不枉此行。

来源:时间:2020-03-16 16:07:09

红酒的存在对于每个人来讲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每个人对于红酒都会有自己的想法,在品尝红酒的时候我们都会有自己独特的品鉴方法,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如何去品鉴红酒,让我们感受红酒文化。

品鉴红酒 感受文化 让你不枉此行。

端起晶莹剔透的酒杯,悠悠晃动,任杯中液体的颜色在杯壁绽放沉淀,鼻翼稍稍贴近,一股醇香扑鼻而来,瞬间刺激到味蕾……

这里不是高档会所或西餐厅,而是兰洽会二楼展厅的一角。

与往年兰洽会不同,本届兰洽会组委会首次在会场内设置了红酒品鉴区,来自各国及本土的知名红酒齐聚于此,引得来会场参观的宾客纷纷驻足品鉴。

在一家名为西拓会的葡萄酒企业设置的吧台前,来自浙江的王先生一手端着酒杯,一边用流利的英语和品酒师杰克相谈甚欢。他告诉记者,自己手中的酒名叫“蓝蜥蜴干红”,曾经在澳大利亚出差时品尝过,没想到这次在兰洽会上能够再次品尝,有种久违的感觉。交谈中,品酒师杰克还教给王先生很多品鉴红酒的知识。

欧式风情的场景设置,现场浓郁红酒香味阵阵袭来,让在场的不少宾客未品先醉,“这不仅是品酒,更是一种文化交流。”市民高洁如是说。

西拓会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坦言,收到兰洽会组委会邀请参会的通知时很激动。“能够出现在西北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商贸洽谈会现场,对企业而言倍感荣幸”。

红酒文化的盛行起于远古时代,尤其是在国外很多人在很小的时候便开始去品尝不同款式的红酒,那么在近年来红酒在中国的发展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希望可以让大家更好的去了解不同的红酒文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