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波尔多,理想与现实差多少

来源:时间:2021-06-12 10: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2014年波尔多,理想与现实差多少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2014年波尔多,理想与现实差多少。

Liv-ex佳酿市场报告显示,2014年波尔多葡萄酒佳酿的整体销售价格比预期价格高了5%。

2014年波尔多,理想与现实差多少

数据来源:liv-ex

每一年葡萄酒佳酿市场都会让其400个成员来预测包括玫瑰山庄园(Montrose)、白马(Cheval Blanc)和碧尚女爵(Pichon Lalande)等名庄的10款酒的“一揽子总价”。2014年这大酒的预测总价为1,285.40欧元,比实际销售总价1,354.5欧元高出了5.4个百分点,其中柏菲酒庄(Pavie)的预测价与销售价相差无几,而爱士图尔和木桐这两个酒庄的预测价和销售价则非常接近,预测价稍高于销售价。  

其中最出乎意料的是梦玫瑰酒庄的市场表现,该酒庄2014年期酒的平均售价为88.8欧元,比预估均价62.70欧元高出了41.6%(比2013年期酒的平均发售价格高出了54%)。市场表现不错的还有雄狮酒庄(Leoville Las Cases),每瓶售价为96欧元,比预估价84.5欧元高出了13.6%。  

在本次价格预测中,最终一位匿名的成员以最小的预测误差3.9美元赢得了拉玛舒酒庄提供的09年大瓶装的拉玛舒酒庄玛康索一级园红葡萄酒(Francois Lamarche, Vosne-Romanee Malconsorts 2009)一份。(编译/Sarah)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