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拉里·贝蒂奈里——2016纳帕谷年度最佳葡萄栽培师

来源:时间:2021-06-08 17: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走近拉里·贝蒂奈里——2016纳帕谷年度最佳葡萄栽培师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走近拉里·贝蒂奈里——2016纳帕谷年度最佳葡萄栽培师。

2016年3月13日,美国著名葡萄酒产区纳帕谷(Napa Valley)已经迎来了它的早春。这一天,纳帕谷葡萄园的栽培者们欢聚一堂,庆祝第41届年度晚宴(41st Annual Dinner Celebration),同时还将举行纳帕谷2016年“年度栽培师”的颁奖典礼。本次候选名单由纳帕谷葡萄种植者联盟(Napa Valley Grapegrowers)推选出来,然后由其委员会裁定最后大奖的归属。今年,拉里·贝蒂奈里(Larry Bettinelli)摘得此项桂冠。

拉里·贝蒂奈里出生于纳帕谷西部的佩塔卢马(Petaluma),他的家族在纳帕谷种植葡萄已经超过100年了。他是家族的第5代葡萄树栽培者。1971年,拉里进入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学习农业专业。毕业后,他回到扬维特尔(Yountville)帮助家族管理贝蒂奈里葡萄园(Bettinelli Vinyard)。同时,他还常去老兵之家教堂(Veterans Home Chapel)做义工,并参加了教堂的歌唱班。年复一年,拉里跟随歌唱班参加了各式各样的纪念活动,不仅走遍了纳帕谷,同时也拜访了纳帕谷产区无数的葡萄园。这些丰富的经验让他决定将他的全部心思都放在葡萄树栽培和葡萄园管理之中。

走近拉里·贝蒂奈里——2016纳帕谷年度最佳葡萄栽培师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葡萄种植者,拉里·贝蒂奈里深刻地意识到,只有提高葡萄的品质,才能提高葡萄酒的质量。于是,他出资在自己的母校圣赫勒拿高中(St. Helena High School)建立了农业研究委员会(Agriculture Establishment Committee),用于研究葡萄的栽培和管理。同时,他还推进了美国现代种植者项目(Future Farmers of America Program),将现代化科技融入到葡萄园的栽培和管理之中。  除此之外,拉里·贝蒂奈里还兼任纳帕谷葡萄种植行业委员会主席(Napa Valley Grapegrowers Industry Issues Committee)、教皇谷种植中心主席(Pope Valley Farm Center)和纳帕谷农业种植局局长(Napa County Farm Bureau)。这些职位都显示出他在纳帕谷葡萄栽培领域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除了上述这些职位以外,拉里·贝蒂奈里还管理着超过100多英亩的葡萄园。这些葡萄园虽然都位于纳帕谷,但是两个葡萄园之间的最远距离也超过了30公里。为了能够更好的管理每个葡萄园,拉里在葡萄园内全部安装了监控设备,他在家里就能清楚地看到葡萄园内的温度、湿度和空气中二氧化碳和氧气的含量等各项数据,并且能根据这些数据及时作出适当的调控。拉里·贝蒂奈里与当地数十个酒庄一起合作,为他们提供优质葡萄,而这些酒庄酿造出来的优质葡萄酒则共同打造了一个世界顶级的葡萄酒产区。

最后,借用美国著名作家罗杰·莫里斯(Roger Morris)的一句话:“纳帕谷正是因为有了那些专注于葡萄园管理的种植者,才使得酒庄能够酿造出世界顶级的葡萄酒。”而这次纳帕谷年度最佳栽培师也给予了他高度的评价——没有拉里·贝蒂奈里,也就没有今天的纳帕谷。(编译/Xavier)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