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行业足不出户也能对接生意?

来源:时间:2020-10-01 09:00:01

数据,让一切有迹可循,有源可溯。

葡萄酒行业足不出户也能对接生意?

葡萄酒网一直致力于通过大数据为各大酒商提供最大化服务。

在过去的4年里葡萄酒网创造了以下惊人的数据:近100万用户注册,35万家+经销商用户,13万+采购意向配对信息,月均100万+独立访客,上亿浏览量,全年36场在线招商活动,全国500+城市用户覆盖.....

葡萄酒行业足不出户也能对接生意?

在这些庞大的数据背后,代表着葡萄酒网拥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蕴藏的不仅仅有葡萄酒行业的丰富资讯,还有各大酒商所必需的渠道和品类等宝藏财富。

那么,葡萄酒网这座蕴藏着的巨大宝藏是如何充分挖掘的?各大企业及经销商、酒庄朋友们又将从中获得何种益处呢?

答案自在下方

建立用户画像及标签体系01

用户画像,简单来说,即是将平台用户的每个具体信息抽象成标签,利用这些标签将用户具象化,从而为客户提供针对性的服务。1、千人千面让平台更懂客户,客户更依赖平台

通过对用户的精准画像,葡萄酒网线上酒展对注册的用户进行精细化的管理,以相对应的方式展示给客户需要的,供应商认证、采购商认证的细分让线上更懂客户。

葡萄酒行业足不出户也能对接生意?

图:网站注册认证/用户画像划分

(2)全方位分析用户行为,为入驻酒商抓取获客数据,提供精准服务基于平台大数据深入挖掘技术,葡萄酒网平台将全方位分析用户行为、兴趣爱好,不断持续自我更新优化,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借助葡萄酒网平台数据,线上酒展入驻酒商可以实现对店铺数据及产品咨询等概况,以及店铺产品基础访问分析(用户趋势,来源分析,留存分析,时长分析,页面详情)等数据,进行实时跟踪和分析。

葡萄酒行业足不出户也能对接生意?

图:网站基础用户信息

葡萄酒行业足不出户也能对接生意?

图:某天访客地区分布图

数据更直观客户更精细,招商更精准02

随着全球已逐渐进入大数据化时代,各行业的大数据分析矩阵也逐步发展成熟。在葡萄酒行业,葡萄酒网的发展非常具有前瞻性,早在2018年已成功开创了“线上招商”的平台,对各大用户信息等分省市、类型的统计呈现,便于经销商及酒庄提升对接效率,精准抓取目标客户,提高合作效率。

葡萄酒行业足不出户也能对接生意?

各类酒展延迟或取消,如何让自己的酒款得到更多的曝光?进行有效的招商?那葡萄酒网“线上酒展”便是你最佳的选择,此外还可记录潜在客户的访问踪迹,清楚知道客户对哪类酒款感兴趣;若网站客户想要了解更多酒款,可在线申请样酒,即时主动发起聊天沟通,直接对接商家,沟通省时省力,方便快捷;另外,入驻酒商可以对咨询的用户画像(年龄性别、省份城市)等数据进行分析和呈现,精准获取客户画像,促成交易。想要探索更多功能,葡萄酒网邀您亲自挖掘与体验!

葡萄酒行业足不出户也能对接生意?

葡萄酒行业足不出户也能对接生意?

图:入驻商家后台咨询客户信息&详情页

数据灵活应用,最大化发挥网站优势03

葡萄酒网线上平台对数据的广泛应用,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1)葡萄酒类知识,行业动态&展会资讯的推广(2)提供优质葡萄酒货源,免费匹配供应商(3)葡萄酒网招商活动,为入驻酒商引流(4)客户代理意向查询,促成合作(5)样酒申请,合作咨询(6)店铺上线宣传,首页广告位、产品等进行全年365天线上曝光展示

(7)微信公众号软文推广,提高品牌知名度

(8)线上线下采访报道,全网推广,微信小程序开发

......通过对后台数据运用的直观化,可以使入驻酒商清晰认识到自身定位及特征,使经销商看到企业的实力,产生良好的匹配度,持续完成B2B的交易撮合。通过大数据及注册标签的定向匹配,为入驻酒商推介合适的交易和交流场景,实现轻松合作交易。通过线上的在线咨询及软文推广,把海量数据引导至平台,为入驻酒商进行动态化的储存转化,提升招商成功转化率。

葡萄酒行业足不出户也能对接生意?

不断推陈出新,力求创新发展04

葡萄酒分析报告(WA)指出,以数字营销引领的新零售营销模式将逐步取代传统的经销方式,成为市场发展新趋势。葡萄酒网在全球大数据时代发展背景下,已经实现了以线上大数据为支撑,实现线上线下联合招商的完美营销模式。目前葡萄酒网已迎来线上酒展3.0时代,以更加清晰的商业逻辑和更强的交互性体验,让更多采购商可以快速找到心仪的葡萄酒,迅速完成采购意向。葡萄酒网一直都在不断在尝试推介创新产品,搭建各大酒商与全渠道的链接关系。

葡萄酒行业足不出户也能对接生意?

疫情后的2020,葡萄酒网早已感知到在线B2B交易已经迎来新一轮的风口,在3月份就加紧开发品牌特批2.0,并在7月19日成功上线,经过2个月的反复测试,顺利跑通各项功能。未来,是数据化时代的未来,一切生意的开展都将通过数据来实现,让我们共同迎接数据化时代带来的改变,一起拥抱葡萄酒行业线上B2B的红利期。

入驻酒商

(部分入驻商家,排名不分先后)

葡萄酒行业足不出户也能对接生意?

葡萄酒行业足不出户也能对接生意?

合作咨询,赠送价值最高5000元起的线上酒展服务体验金,请联系我们!

葡萄酒行业足不出户也能对接生意?

扫码关注

了解更多详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