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火肆虐葡萄园,明年葡萄酒价格会飙升

来源:时间:2019-12-30 14:00:00

据外媒报道,由于澳大利亚灾难性的野火,明年葡萄酒价格将会飙升。大火烧毁了数千英亩的葡萄园,这些葡萄园出产英国最受欢迎的几种酒。

澳洲大火肆虐葡萄园,明年葡萄酒价格会飙升

图片来源于:腾讯网

包括亨施克(Henschke)和肖史密斯(Shaw&Smith)在内的主要出口商都位于阿德莱德山区,那里遭受了火灾的严重打击。

据信,大火烧毁了该地区三分之一的葡萄。

阿德莱德山葡萄酒产区的贾里德·斯金格说:“我们仍在评估损失,但阿德莱德山三分之一的葡萄酒产量已经损失,损失之大令人难以置信。”

斯金格表示,在伦斯伍德(Lenswood)地区率先种植葡萄的亨施克(Henschke)家族,可能已经失去了整个葡萄园。

“他们在阿德莱德山有一个最古老的黑比诺葡萄园,看起来它们已经从地图上消失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