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葡萄酒出口总额同比增长5%

来源:时间:2019-05-07 10:52:41

据澳洲葡萄酒管理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年内,澳洲葡萄酒的出口总额同比增长了5%,从而促使了澳洲葡萄酒每公升的平均价格达到了最近十年内的最高值。

澳洲葡萄酒出口总额同比增长5%

图片来源于:thedrinksbusiness

在过去的12个月内(截止至2019年3月),澳洲葡萄酒出口总额达到了27.8亿美元,而澳洲葡萄酒每公升的平均价格也同比增长9%,达到了3.41美元。

虽然澳洲葡萄酒出口数量同比下跌了3%,仅有8.14亿公升,但是澳洲葡萄酒管理局的CEO Andreas Clark却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趋势,因为它反映了低端葡萄酒市场的出口量在下跌。

澳洲葡萄酒在中国市场(包括香港和澳门)的销售总额现在达到了11.1亿美元,同比增长7%。而澳洲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出口市场份额也占有29%。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