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澳洲葡萄酒出口额达到28.2亿澳元

来源:时间:2019-01-23 10:12:25

由于受到了瓶装葡萄酒的强劲销售业绩,去年澳洲葡萄酒出口额同比增长了10%,达到了28.2亿澳元。

2018年澳洲葡萄酒出口额达到28.2亿澳元

图片来源于:thedrinksbusiness

据澳洲葡萄酒协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与此同时去年澳洲葡萄酒出口量也同比增长了5%,达到了8.5亿公升。

如果从出口额的角度来看,中国仍然是澳洲葡萄酒出口额最多的市场,其出口额达到了11.4亿澳元,与往年相比,这个数字增长了18%;而美国则是澳洲葡萄酒出口额最多的第二大市场,其出口量达到了4.25亿澳元;加拿大则是澳洲葡萄酒出口额最多的第四大市场,其出口额达到了2.1亿澳元。

不过如果从出口量的角度而言,英国则是澳洲葡萄酒出口量最大的市场,其出口量达到了2730万箱,与往年相比,这个数字同比增长了10%;紧随其后的市场分别是中国和美国。

澳洲葡萄酒协会的CEO Andreas Clark表示:这些数据都印证了澳洲葡萄酒在国际市场有着巨大的潜在需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