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凯萨天堂酒庄 Chateau Paradis Casseuil

来源:时间:2021-06-06 08:35:04

凯萨天堂酒庄

凯萨天堂酒庄(Chateau Paradis Casseuil)是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DBR Lafite)旗下的酒庄之一,位于法国波尔多的两海之间(Entre-Deux-Mers)。该酒庄的名称取用于一个叫做“卡瑟”的镇名。此外,该镇的村民还管那里最主要的一片葡萄园叫做“葡萄天堂”。人们已经忘记了究竟从何时开始这片土地拥有了“天堂”的称呼,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它从没有辜负这个名号!  凯萨天堂酒庄曾经是莱斯古堡的财产,所以它同莱斯古堡一起经历了20世纪动荡混乱的历史。1984年,葡萄园面积仅为14公顷的凯萨天堂酒庄成为了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的一部分。1989年,凯萨天堂酒庄将自己的园地扩大了9公顷,并在位于圣佛瓦拉郎格(Sainte Foy la Longue)的葡萄园中心位置建立了自己的酒窖。自此,凯萨天堂干红葡萄酒在短时间内成为了两海之间产区的代表佳酿。2013年,随着30公顷葡萄园的收购,凯萨天堂翻开了新的篇章。  目前,凯萨天堂酒庄共拥有葡萄园地53公顷,分布在波尔多两海之间产区内的卡瑟、考德侯(Caudrot)以及圣佛瓦拉郎格(Ste-Foy-La-Longue)三个镇内。这些园地距离郎贡(Langon)市仅数公里远,距离波尔多(Bordeaux)50公里远。酒庄葡萄园内栽种的葡萄品种包括70%的梅洛(Merlot)、25%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以及5%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所有葡萄树的平均年龄为35年。土壤类型方面,考德侯和圣佛瓦葡萄园的土壤为石灰质粘土,而卡瑟的葡萄园则是粘土与砾石。  酿酒工艺方面,凯萨天堂酒庄由莱斯古堡的技术小组进行管理,沿用传统的波尔多工艺方法进行温控发酵。发酵后的葡萄酒不会经过橡木桶陈酿,之后便会在春天定时装瓶,目的在于保留新鲜果香这一酒庄特点。  凯萨天堂酒庄仅生产凯萨天堂干红葡萄酒这一款酒,它采用赤霞珠、梅洛和品丽珠混酿而成,具有新鲜果香及迷人的花香,酒龄较短,是遵从波尔多传统的一款经典葡萄酒。其年产量一般为20,000箱。饮用前需醒酒1小时,侍酒温度为15-17摄氏度。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