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凯、菲斯奈特与百联优安建立合作关系,倡导“葡萄酒轻松饮用”新方式

来源:时间:2020-12-08 10:14:00

日前,全球最大起泡酒集团、著名葡萄酒烈酒公司汉凯菲斯奈特集团旗下品牌汉凯、菲斯奈特和爱嗨宣布正式携手上海百联优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联优安)作为该集团在中国地区的核心进口商及经销商。

汉凯、菲斯奈特与百联优安建立合作关系,倡导“葡萄酒轻松饮用”新方式

图片来源于: 葡萄酒商业观察

为了匹配发布会主角——4款葡萄酒的气质,一场别开生面的倡导“葡萄酒轻松饮用”现场活动,近日在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打破了大家对葡萄酒饮用场景的固有印象。

汉凯菲斯奈特集团方面表示,将借助百联优安广泛的零售渠道优势,打造多元化的产品矩阵,不断完善各类葡萄酒业务的扩张。

百联优安方面也表示,非常重视与汉凯菲斯奈特集团的合作,将利用双方的优势共同拓展中国市场。

爱嗨:将“突破常规”进行到底

爱嗨作为德国汉凯菲斯奈特集团旗下的品牌之一,其品牌理念区别于其他品牌——“简单、突破常规、纯粹享受美酒”。

由于超过70%的消费者是根据酒体风格或葡萄品种来选择葡萄酒,而不是我们通常认为的国家或产区,因此爱嗨在酒标上最突出的信息就是葡萄品种,减少纷繁众多的产区分级国家等传统酒标信息带给消费者来困惑,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愉悦轻松的选酒氛围。

此外,爱嗨系列还具有充分的扩容性,可以根据当地市场需求开发当地品种的葡萄酒。爱嗨这种灵活的策略,从活动现场的饮用方式当中也体现出来,大家用葡萄酒、起泡酒进行DIY调酒,将“突破常规”进行到底。

汉凯:起泡酒累积销量超十亿瓶

汉凯诞生于1832年, Adam Henkell在德国美因茨创办了一家葡萄酒零售店,由此开启了汉凯集团长达183年的辉煌历程。汉凯从1856年Adam Henkell创造全新的起泡酒酿造技术开始,到1898年已发展成为德国起泡酒的第一品牌。迄今为止,汉凯起泡酒的累积销量已经超过十亿瓶,已经成为世界著名的起泡酒文化代表。

目前汉凯菲斯奈特集团旗下旗下拥有60多个葡萄酒品牌,汉凯(Henkell)、菲斯奈特(Freixenet)以及爱嗨(iheart)是集团销量领先的起泡葡萄酒和静态葡萄酒品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