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澳洲葡萄酒实施反倾销政策,天鹅庄产品价格进行上调

来源:时间:2020-12-01 10:03:42

今日据市场消息,天鹅庄发布通知称,受相关政策影响进口成本大幅度提高,集团将对价格体系进行调整,本次价格提高20%-30%左右。12月1日起执行新的价格体系,具体内容今晚公布。

中国对澳洲葡萄酒实施反倾销政策,天鹅庄产品价格进行上调

图片来源于:中华网财经

11月27日上午,商务部公告显示,原产于澳大利亚的进口相关葡萄酒存在倾销,国内相关葡萄酒产业受到了实质损害,且倾销与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

根据相关规定,调查机关决定采用保证金形式实施临时反倾销措施,自2020年11月28日起,进口经营者在进口被调查产品时,应依据本初裁决定所确定的各公司的保证金比率向中国海关提供相应的保证金。

其中,天鹅酿酒有限公司保证金比率最低为107.1%,卡塞拉酒私人有限公司保证金比率为160.2%,其他配合调查的公司保证金比率为160.6%,其他澳大利亚公司保证金比率统一为212.1%。保证金以海关审定的完税价格从价计征,计算公式为:保证金金额=(海关审定的完税价格×保证金征收比率)×(1+进口环节增值税税率)。

根据此计算方法,以天鹅酿酒公司为例,报关100元的产品,需要缴纳保证金107.1元。

据公开资料显示,天鹅酿酒集团是澳大利亚的葡萄酒酿造与销售集团。总部位于悉尼,酒庄位于巴罗萨谷,业务遍及澳大利亚葡萄酒产业链的核心环节,是集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与品牌塑造于一体的新世界酒企,2012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