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五年,阿布鲁佐葡萄酒对亚洲市场出口量增长154%

来源:时间:2020-05-21 13:55:42

今年新冠病毒疫情让意大利葡萄酒产业发展陷入停滞,但阿布鲁佐大区的葡萄酒却逆势增长。

最近五年,阿布鲁佐葡萄酒对亚洲市场出口量增长154%

图片来源于:意酒网

近期,阿布鲁佐葡萄酒产区协会公布的一组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阿布鲁佐葡萄酒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8%。这较大程度受益于阿布鲁佐大区葡萄酒价格亲民性价比高,以大型分销渠道(GDO)为主要销售通道,所以并未受到疫情期间高端餐饮渠道关闭的太大影响。

阿布鲁佐大区的葡萄酒在过去几年来进入发展上升通道。2013-2018年5年间,阿布鲁佐(Abruzzo)大区的葡萄酒出口额增长了50%,是意大利南部大区中葡萄酒出口额增速最快的大区之一。

2019年,阿布鲁佐(Abruzzo)葡萄酒在意大利国内市场和主要出口市场的报告显示:随着中国等亚洲葡萄酒市场的逐渐成熟,阿布鲁佐(Abruzzo)大区对亚洲市场的葡萄酒出口量在这五年内增长了154.3%。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