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线上酒精销售额呈现五倍增长势头

来源:时间:2020-04-30 10:14:56

据尼尔森公司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美国本月的线上酒类销售额增长了近5倍,因为在冠状病毒封城期间,经常在酒吧和餐馆饮酒的消费者采取了线上购买酒精饮料的方式。

美国线上酒精销售额呈现五倍增长势头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尼尔森公司昨日发布了一份有关美国各地酒类销售情况的报告。报告强调,自3月中旬美国开始实施封城以来,经常在网上购买酒类产品的消费者是如何推动线上酒类销售额激增的。

从3月初到4月18日的酒类销售总额来看,尼尔森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酒精饮料线上零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了一倍多,仅在最近两周就增长了近5倍。

根据尼尔森公司的数据来看,就类别而言,烈酒的线上销售增幅最大,不过葡萄酒在电子商务中的份额仍遥遥领先,占据了近70%的线上酒类零售额。

这位数据分析师还发现,在截至4月18日的两周内,通过网络囤积酒类的买家数量是冠状病毒危机爆发前两周的三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