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9酒类直供电商提供个性化的侍酒师服务

来源:时间:2018-08-27 10:00:00

中国领先的线上葡萄酒和烈酒电子商务公司——1919酒类直供日前为手机软件使用者提供了一款个性化的侍酒师服务,这样的话顾客就可以在晚宴活动过程中,通过按下按钮,预定侍酒师服务。

1919酒类直供电商提供个性化的侍酒师服务

图片来源于:thedrinksbusiness

据1919酒类直供电商的负责人透露,这个新上线的侍酒师服务功能能够让手机软件使用者预定侍酒师服务的订单,届时将会由一名专业的侍酒师亲自为他们提供专业的葡萄酒和食物配餐建议。

据中国媒体报道,这个侍酒师服务甚至还可以量身定制的,无论是餐饮预定,菜单选择,还是食物和葡萄酒的配餐,都可以一一满足的。

这是1919酒类直供电商最新研发出来的功能,他们希望借此能够为顾客提供一站式的线上和线下葡萄酒和烈酒购物体验,目前这个侍酒师服务仅限于在1919酒类直供电商的总部成都地区提供,不过未来这项侍酒师服务将会在中国大陆的一些试点城市出现。

1919酒类直供电商的总部位于四川省的省会城市成都,目前它已经成为中国大陆最大型和发展最迅速的线上线下葡萄酒和烈酒购物平台,据悉1919酒类直供电商的1500多个实体店遍布中国大陆的500多个城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