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红酒,等于60个深蹲的卡路里?

来源:时间:2021-06-07 13: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一杯红酒,等于60个深蹲的卡路里?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一杯红酒,等于60个深蹲的卡路里?。

最近,一家网络食品零售商做了一项研究,针对日常生活中最受欢迎的饮料中的卡路里含量进行了调查,并研究了需要做多少锻炼才能消耗这些卡路里。

一杯红酒,等于60个深蹲的卡路里?

研究人员发现,虽然人们知道某些食物中的卡路里含量,但大部分人并不会过多考虑葡萄酒、咖啡、啤酒等饮料中的卡路里含量。所以,这项研究对于爱喝但又正在控制体重或减肥的人来说,非常值得一读。

研究发现,一品脱(约为568毫升,酒吧里的大杯的容量)啤酒含有330卡路里,需要做20分钟高强度间歇性训练(HIIT,一种让你在短时间内进行全力、快速、爆发式锻炼的一种训练技术,这种技术让你在短期内心率提高并且燃烧更多热量),才能消耗掉这些卡路里。

一杯拿铁所含的热量为258卡路里,等于慢跑半小时消耗的热量。  

一杯热可可所含的卡路里则高达429个单位,这些热量需要走上6英里(约为9.65千米 )才能消耗掉。

一罐可乐含有139卡路里,需要做70个俯卧撑才能消耗掉。  

一杯250毫升的红酒含有214卡路里,等于做60个深蹲的热量。  

一杯250毫升白葡萄酒内含190卡路里,等于做30分钟的自由搏击的热量。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