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红酒世界直播间,听波尔多顶级酒商董事总裁讲期酒

来源:时间:2021-08-08 19:41:06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来红酒世界直播间,听波尔多顶级酒商董事总裁讲期酒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期酒(En Primeur)是一种起源于法国波尔多(Bordeaux)的葡萄酒预售制度,指还未装瓶发售上市的精品葡萄酒,先以期货形式出售。期酒进入中国市场之后便吸引了不少国内的投资人士或葡萄酒爱好者的关注。  11月22日下午16:30,红酒世界将邀请波尔多顶级酒商CVBG董事总裁马修·夏多尼尔(Mathieu Chadronnier)做客直播间,畅谈详解波尔多的期酒制度,并从波尔多顶级酒商的角度展望波尔多期酒的未来。

来红酒世界直播间,听波尔多顶级酒商董事总裁讲期酒

CVBG是一家总部位于法国波尔多的顶级酒商,该公司致力于处理特级葡萄酒酒商贸易的方方面面,并对葡萄酒市场、酒商身份和精品葡萄酒有着透彻的理解。CVBG身为波尔多地区最大的顶级酒商之一,其对精品葡萄酒文化有着独特的解读并不懈传播,在搭建波尔多与世界其他地区的桥梁等方面也做出了不少努力。正如马修·夏多尼尔先生所言:“波尔多酒商显然具备商人、品牌大使、中间人和宣传者的特点,仅考虑它的销售特征是对该职业的曲解,混淆了酒商这一角色的本质和目的。在几百年间,整个社区都围绕波尔多精品葡萄酒发展变化,而酒商作为社区的中心人物,将波尔多与世界的其他部分相联系。”

来红酒世界直播间,听波尔多顶级酒商董事总裁讲期酒

本期红酒世界直播嘉宾马修·夏多尼尔先生现任法国顶级酒商CVBG集团的董事总裁,他是波尔多地区最年轻、最有影响力的葡萄酒商之一。马修先生虽然身在波尔多这样的传统葡萄酒世界,却是一位紧跟潮流、追求现代化的行业先驱。他将最先进的信息技术分销方案应用于葡萄酒销售领域,并且近年来在给波尔多葡萄酒市场引入优秀的非波尔多产佳酿方面积极推广,坚持走在市场最前沿。积极互信、坦诚热心以及丰富的葡萄酒知识,这些都是马修先生在工作中所坚持的核心价值观。  在11月22日的直播里,马修·夏多尼尔先生将全方位、多角度地为各位读者和观众阐述波尔多的期酒制度,并对近几个年份波尔多期酒的市场表现和酒款品质作出自己的点评。感兴趣的读者朋友请锁定红酒世界直播间,观看的同时还可在线留言互动,与顶级酒商CVBG的董事总裁近距离畅聊。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