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玛丽亚朵瓦罗酒庄 Bodegas Maria Victoria Dovalo

来源:时间:2021-08-08 18:35:04

玛丽亚朵瓦罗酒庄

玛丽亚朵瓦罗酒庄(Bodegas Maria Victoria Dovalo)位于西班牙加利西亚(Galicia)下海湾(Rias Baixas)的葡萄酒产区,现任庄主是玛丽亚•维多利亚•朵瓦罗•门德斯(Maria Victoria Dovalo Mendez),现隶属于里奥安纳集团(Bodegas Riojanas S.A.)。  玛丽亚朵瓦罗酒庄始创于2004年,位于蓬特韦德拉(Pontevedra)萨内斯山谷(Valle de Salnes)的中心区域,是下海湾地区的5大子产区之一。玛丽亚朵瓦罗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仅有1.5公顷,是一家小型的家族酒庄。萨内斯山谷产区同时受到大西洋气候和地中海气候的双重影响,夏季炎热干燥,温度可达到40摄氏度,冬季十分寒冷,温度可低至零度以下。现在,酒庄葡萄园中只种植着阿尔巴利诺(Albarino)葡萄。  玛丽亚朵瓦罗酒庄在葡萄酒酿造过程中采用冷却系统(Camisas de Refrigeracion)来严格控制葡萄酒液的温度,这种冷却系统是在转轴密封系统装置中通过用冷却液和缓冲高压系统来控制温度的。同时,玛丽亚朵瓦罗酒庄还采用自动灌装系统,以获得品质稳定的优质葡萄酒。  玛丽亚朵瓦罗酒庄,采用先进的酿酒设备,并结合传统的酿酒技术,始终致力于出产具有下海湾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Veiga Naum。该款酒酒体层次复杂,口感紧致,散发着浓郁的果香和花香,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