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达人携带张裕葡萄酒直播带货

来源:时间:2020-07-21 14:11:46

19日,“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2020专场直播活动正式启动,网红达人胖超组合、签儿哥等携带长岛海带、栖霞苹果,以及张裕、喜旺、鱿渔码头等烟台特产走进直播间,为特色产品代言带货。

网红达人携带张裕葡萄酒直播带货

图片来源于:中国山东网

直播电商,是近年来新兴的经济模式。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直播电商快速发展,成为推动经济复苏,扩大企业产品销售和品牌打造的重要渠道。“直播带货、线上购物”,也成为社会消费的新时尚。

在今天下午的直播中,烟台泰熙食品有限公司带来了出口转内销后的第一款产品——鱿渔码头香辣大鱿鱼。“我们原来是一家专门做远洋鱿鱼冷藏加工的出口企业,这半年来,国外客户订单中断,为了自救,我们研发出这么一款适合国人口味的鱿鱼产品。

”烟台泰熙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海磊告诉记者,在近三个月开辟国内市场的过程中,线上直播的方式给公司的前景带来了希望,为更好的服务国内市场,他们于今年5月份专门成立了电商部,未来希望通过越来越多的直播渠道让广大消费者吃到出口品质的鱿鱼产品。

据悉,烟台市商务局、抖音山东等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为1000多名企业代表举办了12场抖音带货专场培训,筛选了11个商家100余款产品参与本次城市品牌推介活动,为产业和企业有效对接供求关系、整合上下游产业链、优化资源配置搭台赋能,让更多烟台产、烟台造的好品、优品走进千家万户,更好地提升烟台制造、烟台产品的品牌影响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