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县副县长直播带货,推介新疆伊珠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0-05-22 13:45:10

2020年5月20日,在伊宁市丝路之光旅游小镇《伊犁地产农副产品展现会》期间,伊宁县副县长张莹直播带货推介新疆伊珠葡萄酒,直播期间以现场品鉴、线上销售、娱乐互动等有趣的形式在直播推介伊珠葡萄酒,为伊珠葡萄酒助力!

伊宁县副县长直播带货,推介新疆伊珠葡萄酒

图片来源于:大众网

新疆伊珠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有56年历史的国有控股企业。公司坐落于有塞外江南美称的伊犁,葡萄产区位于天山山脉西部,正处北纬43°这一酿酒葡萄的最佳产区纬度上。公司现有葡萄基地10000余亩,公司具有现代化生产设备、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年加工能力8000吨、原酒储存能力近万吨、资产总额上亿的中小型企业,现已开发形成了伊珠冰酒、干酒、甜酒、果醋、蒸馏酒五大系列产品。

自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团结一致携手抗疫,现在国内疫情好转,各地方领导积极主动助力地方企业复工复产,此次伊宁县张莹副县长为新疆伊珠葡萄酒直播带货来提振消费信心,助力企业消费升级。

当下经济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有专家指出,内需是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拉动力,消费成为经济稳定运行的压舱石,“直播带货”为代表的线上新型消费不仅能够激活消费,还能化危为机,实现经济转型升级,在疫情后的经济复苏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张莹副县长在直播最后说:“我们通过这样的直播形式为企业加油,帮助企业加快复工复产,不但是我们今天美好的生活,也是为了让我们未来的生活更美好!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