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野猪园酒庄 Pig In The House

来源:时间:2021-08-08 16:35:04

野猪园酒庄

野猪园酒庄(Pig in the House)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的考兰(Cowra)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精品有机酒庄。  野猪园酒庄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20世纪90年代中期。1996年,杰森·奥代亚(Jason ODea)和丽贝卡·奥代亚(Rebecca ODea)夫妇在考兰产区购买了一块葡萄园。因为这块葡萄园原本放养着20头野猪,因此奥代亚夫妇决定将他们的酒庄命名为野猪园酒庄。在葡萄树种植和葡萄酒酿造的全过程中,奥代亚夫妇坚持顺应自然的理念,尽量减少人工干预,将这座葡萄园打造成为有机葡萄园。  野猪园酒庄的葡萄园位于考兰产区,面积大约为25公顷。葡萄园内气候温暖干燥,夏季具有明显的大陆性气候特征,昼夜温差较大,有利于葡萄风味物质的凝聚和糖分的积累。该葡萄园原先是野猪的放养地,因此园内的土壤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腐殖质,非常适合种植有机葡萄。因此,酒庄采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来管理葡萄园,采用人工的方式修剪葡萄树和采收葡萄果实,整个葡萄园内都不使用化学料肥和杀虫剂,同时利用生物动力学的方式来减少病虫害。这些措施都完美地保证了葡萄酒最大程度地体现出葡萄的品种特色和葡萄园的风土特征。目前,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西拉(Shiraz)、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霞多丽(Chardonnay)。  目前,野猪园酒庄每年的年均产量约为1,700箱,酿酒所用葡萄均采摘自酒庄内的有机葡萄园,所酿造的均为有机葡萄酒。野猪园酒庄的葡萄酒已经获得了澳大利亚有机认证机构(Australia Certified Organic)颁发的有机葡萄酒证书。目前,酒庄已经发布的酒款有野猪园有机长相思干白葡萄酒(Organic Sauvignon Blanc)、有机霞多丽干白葡萄酒(Organic Chardonnay)、有机西拉干红葡萄酒(Organic Shiraz)、有机赤霞珠干红葡萄酒(Organic Cabernet)和有机梅洛干红葡萄酒(Organic Merlot),其中有机霞多丽和有机赤霞珠曾获得了2014年度有机葡萄酒大奖(Organic Wine of the Year)。如今,野猪园酒庄精心酿造的有机葡萄酒已经在消费者中赢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