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瑞枫-奥塞斯庄园 Chateau Reifeng-Auzias

来源:时间:2021-08-05 12:35:01

瑞枫-奥塞斯庄园

瑞枫-奥塞斯庄园(Chateau Reifeng-Auzias)的全称是瑞枫奥塞斯(烟台)葡萄酒庄园有限公司,由比利时与法国外商合作投资创立于2004年。该酒庄2010年份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酒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干红葡萄酒都获得了醇鉴葡萄酒国际大奖赛(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地区首奖。除此之外,庄园葡萄酒在其它国际大赛中也屡获殊荣,得到了越来越多专业品酒师和消费者的认可。  公司投资人吴枫博士是比利时籍华人,早年于欧美留学、工作。在此期间,吴枫博士与夫人李美玲女士对异域的风土人情和文化逐渐有了丰富的认识和体会。吴枫博士对欧洲的美酒更是具有浓厚的情结,尤其是对法国葡萄酒情有独钟。在工作和交往中,他结识了历史悠久的法国奥塞斯-帕特隆格葡萄酒庄园的主人多米尼克·奥塞斯先生。他们对葡萄酒的品味和爱好有着惊人的相似,这使他们最终决定在中国合作投资建立中国顶级葡萄酒庄。  瑞枫-奥塞斯葡萄酒庄园占地400亩,先后种植了约14万株从法国引进的优质葡萄苗木,严格控制葡萄单位产量,不求量但求质,不施肥不浇水,无污染天然生长。酒庄葡萄的种植、维护、采收、分选全部采用人工作业,确保挑选出最优质的葡萄。同时,瑞枫-奥塞斯结合法国奥塞斯-帕特隆格酒庄千年葡萄园种植管理经验及高超的酿酒技术,沿袭传统的法国庄园酒酿制方式,酒庄的目标是酿制出在中国市场上稀缺的高品质庄园酒。  瑞枫-奥塞斯葡萄酒庄园于2007年生产了酒庄的第一批葡萄酒,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酒庄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如今,酒庄发布的酒款包括品丽珠干红葡萄酒、霞多丽(Chardonnay)干白葡萄酒、西拉(Syrah)干红葡萄酒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