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普林斯酒庄 Chateau Plince

来源:时间:2021-08-02 20:35:02

普林斯酒庄

普林斯酒庄(Chateau Plince)位于法国波尔多(Bordeaux)的波美侯(Pomerol)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家族式精品酒庄。  普林斯酒庄由莫罗家族(Moreau Family)掌管,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莫罗家族从知名的罗夏特家族(Rouchut Family)手中买下土地,并由此创建了普林斯酒庄。目前,叶茨·莫意克(Ets Moueix)负责酒庄的销售工作。  普林斯酒庄的葡萄园占地8.6公顷,园内土壤类型为沙土,富含铁元素,能够为葡萄树提供充足的水分和养分。葡萄园内种植着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种,种植面积比例分别为72%、23%和5%。葡萄园内的葡萄树平均年龄为23岁,种植密度约为6,000棵/英亩。普林斯酒庄践行绿色种植和收获葡萄的理念,通过减少葡萄产量来提高葡萄的品质。不过,酒庄仍有少数的葡萄园使用机器收获葡萄。  普林斯酒庄在酿造葡萄酒时,将采收下来的葡萄进行压榨,压榨后的葡萄置入水泥大桶中进行苹果酸-乳酸发酵,酒庄有8个水泥桶,尺寸从62公升至132公升不等。在葡萄的发酵过程中,酒庄利用机器控制搅拌的力度和时间。在发酵后,葡萄汁将被置入50%新的法国橡木桶中熟成12至18个月。之后酒庄会对葡萄酒进行过滤和澄清。每年的四、五月,葡萄酒会在酒庄内装瓶,装瓶时间为3至5天。  普林斯酒庄年均葡萄酒产量约为50,000瓶,出产的酒款包括普林斯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Plince)以及普林斯酒庄副牌干红葡萄酒(Chateau Pavillon Plinc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