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霍特-贝伦斯酒庄 Fort Berens Estat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02 20:35:02

霍特-贝伦斯酒庄

霍特-贝伦斯酒庄(Fort Berens Estate Winery)坐落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 Columbia)产区内的菲沙谷(The Fraser Valley)子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颇有名气的酒庄。  霍特-贝伦斯酒庄是利卢埃特(Lillooet)镇上的第一座酒庄,其庄主是罗尔夫·布莱恩(Rolf de Bruin)和他的妻子海琳·潘科克(Heleen Pannekoek)。在2005年的时候,他们从荷兰开始环球旅游,希望找到心中的梦想家园,而霍特-贝伦斯酒庄让他们的梦想成为了现实。于是,这对夫妻就在菲沙谷安了家,并于2009年开辟了利卢埃特第一片商业性葡萄园。而今,霍特-贝伦斯大家庭一共有8名成员,他们都在为酿造出加拿大顶级葡萄酒而努力。  霍特-贝伦斯酒庄的葡萄园总面积约为20英亩。葡萄园的第一批葡萄树是在2009年种下的,而今园内白葡萄品种有灰皮诺(Pinot Gris)、霞多丽(Chardonnay)和雷司令(Riesling),红葡萄品种有黑皮诺(Pinot Noir)、梅洛(Merlot)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园内土壤主要由砾石、壤土、鹅卵石和沙土组成,有良好的排水性,所含有机物质很少。而葡萄园的气候与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相像,夏天都非常漫长,且炎热干燥,但是该地区的夜晚会更为凉爽。此外,葡萄园每年9月中旬到11月上旬都会有长时间的阳光直射,有充足的热量供给葡萄生长和成熟。  在酿酒的过程中,霍特-贝伦斯酒庄主要用单一葡萄园内的单一品种进行酿酒。一般来说,酒庄的红葡萄酒会在不锈钢桶中发酵,可能会使用苹果酸-乳酸发酵(MLF)或酒泥接触等酿酒技术,之后会在法国或美国橡木桶中陈酿一年,后转入瓶中陈年一年再发售,这样一来,消费者买到酒的时候就已经可以享用,也可以选择在酒窖中继续陈放4至8年。而酒庄酿造的白葡萄酒大多为干型,并带有清新的酸度和浓郁的果香。  目前,霍特-贝伦斯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9款,包括梅里蒂奇混酿干红葡萄酒(Meritage)和迟摘雷司令甜白葡萄酒(Late Harvest Riesling)等。除了美酒,酒庄还经营着一家餐厅,并为游客设计了多条旅游路线,吸引了大量消费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