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选择实体啤酒和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7-29 16:49:19

新的研究表明,相比网上购买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的兴趣激增。根据设计咨询机构ChaseDesign最近的一项购物趋势调查,尽管在大流行期间送货上门和商店提货有所增加,但去年几乎 90% 的啤酒、葡萄酒和烈酒都是在店内购买的。

超过一半(53%)的调查受访者表示,他们喜欢亲自浏览饮料,42%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喜欢亲自拿起产品来阅读标签并了解有关产品的更多信息。除了能够直接看到他们的选择之外,人们还喜欢实体店的体验:37% 的人表示他们喜欢商店的整体氛围,35% 的人表示他们想念在以下情况下能够与店员讨论他们的选择他们在网上滚动。

尽管冠状病毒的爆发改变了许多购物行为,但消费者仍然更喜欢在零售店购买成人饮料。ChaseDesign 的研究表明,在大流行期间,40%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网上购买了酒,但这个数字现在已下降至 35%,并趋向于大流行前的 30% 水平。

那些在网上购买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的人通常会订购送货上门。如果人们选择自取,只有 13% 的人表示他们在去商店取饮料时会购买其他东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