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帕斯库尔托索酒庄 Pascual Toso

来源:时间:2021-07-28 12:35:03

帕斯库尔托索酒庄

帕斯库阿尔托索酒庄(Pascual Toso)位于阿根廷门多萨省(Mendoza),是阿根廷最古老和最有名的酒庄之一。  19世纪80年代中期,酒庄创始人帕斯库阿尔·托索(Pascual Toso)从意大利来到阿根廷门多萨。1890年,帕斯库阿尔在Guaymallen创建了自己的第一个酒庄,即现今的帕斯库阿尔托索。20世纪初,他创建了第二个酒庄Las Barrancas。Las Barrancas酒庄位于门多萨河高地,海拔750米,白天温暖,夜晚凉爽,相对湿度较低。来自安第斯山脉的冰雪融水流入门 多萨河,滋养着岸边的葡萄园。酒庄葡萄园占地400公顷,土壤为黏土,比较贫瘠,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为马尔贝克(Malbe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和西拉(Syrah)。Las Barrancas酒庄拥有当今世界最先进的酿酒技术,能够酿制高品质的葡萄酒。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受到国际市场的青睐,且在英国、美国、日本、欧洲、俄罗斯以及拉美等国家均有销售。  帕斯库阿尔托索酒庄位于安第斯山脉(Andes Mountain)一带,该地区所处的纬度为22°到42°,适合种植各种不同的葡萄品种,最主要的品种为马尔贝克。葡萄园气候温暖干燥,平均气温15℃左右,冬季白天日照强烈,春夏两季降雨集中,但在缺水的季节里,为满足葡萄生长的需要,酒庄仍然会使用河流或地下水来滴灌。酒庄的葡萄的树龄一般为15~25年,而珍藏葡萄酒采用树龄为30~50年的葡萄树上的葡萄酿制而成。酒庄在San Jose的酿酒厂,采用传统香槟法和查马法酿制起泡酒。  酒庄推出的葡萄酒酒款有:马尔贝克、赤霞珠、霞多丽。起泡酒有:黑皮诺和霞多丽。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