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泰拉若拉酒庄 Tarrawarra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7-28 12:35:01

泰拉若拉酒庄

泰拉若拉酒庄(Tarrawarra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雅拉谷(Yarra Valley)葡萄酒产区,以酿造顶级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酒见称。  泰拉若拉酒庄从创建之初就致力于酿造高品质的葡萄酒。1983年,酒庄带着Besen家族致力于酿造优质葡萄酒并与当地人们一起分享的美好愿景首次栽培了10英亩的葡萄树。葡萄园坐落在400公顷的雅拉谷农田上, 30年过去后,Besen家族也因为这块园地而对这片田地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在酿酒师Clare Halloran的严格监管下,出产的所有葡萄酒都由酒庄自己栽培的葡萄酿造而成,在酒庄内熟成。酒庄除了出产顶级的黑皮诺和霞多丽葡萄酒外,还在其他园区出产葡萄酒。所产的葡萄酒展现出所在地理区域的独特的风土特征,那里包含着许多单独的园块,培植着经过精心挑选的克隆品种,所有这些独特的个性都在每一瓶葡萄酒中得以展现。  泰拉若拉酒庄葡萄园坐落在朝北的山坡上,为霞多丽和黑皮诺的栽培提供了绝好的条件。园区由山丘上19块独特的园地构成,面积超过28公顷。后来由于酒庄专注于出产独特的TarraWarra Estate葡萄酒而将最初种植的霞多丽和黑皮诺园块转成种植其他与每一块园地微气候条件更匹配的葡萄品种。葡萄园管理者Stuart Sissins提倡采用可持续的种植方式,以创新的方法来管理葡萄园,实施了诸如堆肥,重复利用葡萄果渣和撒播有机肥料等。他坚信,保持生态系统的平衡对于保持葡萄树及土壤的健康发展非常重要。此外,Clare Halloran还实施了多种节能措施,以减少酒庄碳的排放量。2012年,酒庄配置了新的节能制冻系统,以降低电力的消耗量。从系统产生的热量会重新生成热水,以供应酒庄的需要。  泰拉若拉酒庄出产的葡萄酒是采用自有葡萄园栽培的葡萄自酿而成,并在酒庄中熟成。目前已发布Estate Range、Single Block Range和Reserve Range三大系列葡萄酒。其中出产的珍藏霞多丽(Reserve Chardonnay)和珍藏黑皮诺(Reserve Pinot Noir)葡萄酒是酒庄的旗舰酒款,还出产多个单一葡萄园葡萄酒,如K-Block Merlot和-Block Shiraz等以及多个园块混酿的葡萄酒。新发布的葡萄酒2012 Reserve Pinot Noir荣获了澳洲知名酒评家詹姆斯•韩礼德(James Halliday)97分的高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