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简菲利浦贝克酒庄 Domaine Jean-Philippe et Jean-Francois Becker

来源:时间:2021-07-24 10:35:07

简菲利浦贝克酒庄

简菲利普贝克酒庄(Domaine Jean-Philippe et Jean-Francois Becker)位于法国著名的阿尔萨斯(Alsace)葡萄酒产区,是该地区非常知名的酒庄之一。 作为一个家族世代相传的酒庄,简菲利普贝克酒庄的历史非常悠久,他们从1610年就开始在Zellenberg村庄一处非常漂亮的小山顶上经营酒庄。如今,酒庄的酿酒师是简•菲利普•贝克(Jean-Philippe Becker),其兄长弗朗索瓦(Francois)负责葡萄树的栽培和葡萄酒的酿造,而他们的妹妹玛蒂娜(Martine)则是负责酒庄产品销售的总经理。玛蒂娜不仅精力充沛,而且懂得七国语言,担任酒庄产品的销售能够充分发挥出她的语言优势。历经几个世纪的经营和发展,酒庄现在占地约18公顷,主要分布在Zellenberg和Hunawhir周边地区,其中4公顷葡萄园是经认证过的法国顶级葡萄园(Grand Cru)。在环保经营理念的影响下,简菲利普贝克酒庄在1999年尝试性建立了4公顷有机葡萄园。后因有机葡萄园的种植取得成功,在接下来的几年里酒庄经营者不断扩大有机葡萄园的面积,如今整个简菲利普贝克葡萄园都是有机环保的。 虽然灰皮诺(Pinot Gris)葡萄酒一直是简菲利普贝克酒庄最畅销的产品,但是总经理玛蒂娜认为他们葡萄园里最适宜种植的葡萄品种是雷司令(Riesling),因为该品种最能发挥出葡萄园多样化的地形地貌。酒庄葡萄园所在的岩床石灰岩较少,却富含铁矿物质。因此,酒庄经营者在葡萄园里种植的葡萄品种也以灰皮诺和雷司令为主。 简菲利普贝克酒庄所出产的葡萄酒不仅新鲜爽快,而且酒体饱满,果香浓郁,口感多样,充分地体现出葡萄园地貌气候的多样性。简菲利普贝克酒庄出产的酒款很多,比较受欢迎的有2001年的Gewurztraminer Grand Cru Froehn、2010年的 Riesling和Riesling Grand Cru Schlossberg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