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吉斯特勒酒庄 Kistler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7-27 12:35:08

吉斯特勒酒庄

1979年,吉斯特勒酒庄(Kistler Vineyards)由史蒂夫•吉斯特勒(Steve Kistler)和他的家人在梅亚卡玛斯山(Mayacamas Mountains)建立,主要酿造优质的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第一次酿酒是在1979年,这款1979年霞多丽年份酒的总产量为3,500箱。现在,该酒庄平均年产量在20,000箱左右,其中霞 多丽白葡萄酒为15,000箱,黑皮诺红葡萄酒为5,000箱。如今,史蒂夫的得力助手有商务经理马克•比克斯勒(Mark Bixler)及助理酿酒师詹森•克斯纳(Jason Kesner)。  吉斯特勒酒庄拥有85公顷的葡萄园,主要种植了霞多丽和黑皮诺葡萄。最古老的葡萄藤的树龄有36年,而最年轻的葡萄藤则种植于2002年。吉斯特勒酒庄除了自己种植葡萄之外,也从索诺玛(Sonoma County)和纳帕谷(Napa Valley)最好的种植者处收购。  吉斯特勒酒庄主要酿制霞多丽葡萄酒和黑皮诺葡萄酒。从最开始,该酒庄的参考标准就是勃艮第产区的白葡萄酒,酿酒师专注于使用单一葡萄园的葡萄来发展霞多丽白葡萄酒的经典口味和果香。酒庄在酿制霞多丽葡萄酒时,一直都是用整串葡萄进行压榨,然后在不同比例(范围在50%~75%)的法国新橡木桶中发酵。与其他酒庄不同的是,他们更喜欢混合使用本土酵母和人工酵母,而且整个苹果酸-乳酸发酵都是在橡木酒桶而不是在不锈钢罐中进行。之后,所有的霞多丽葡萄酒要在桶中同酒脚一起陈酿12个月,再倒入沉降塘中,6个月后开始进行无过滤装瓶。说到其黑皮诺葡萄酒,酿造时果实要去梗但是不能压碎,同时酿酒师会先进行5天左右的冷浸渍处理。酒庄的黑皮诺葡萄酒要在2-4吨重的开口发酵罐中发酵,且只使用本土酵母。经过3到4周的发酵之后,葡萄酒在桶中进行天然的苹果酸-乳 酸发酵。接着,葡萄酒要在85%程度新的橡木桶中进行陈酿,为期14-16周,最后将它们在装瓶罐中进行无过滤装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