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福斯特溪酒庄 First Creek Wines

来源:时间:2021-07-26 16:35:09

福斯特溪酒庄

福斯特溪酒庄(First Creek Wines)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 )的猎人谷(Hunter)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福斯特溪酒庄从1996年开始酿造葡萄酒。1997年,猎人谷的4名经验丰富的酿酒师集中在福斯特溪酒庄,讨论建立一个提供酿酒服务的公司。当时,猎人谷的葡萄种植者中有很多人需要这样的服务。4人集合了各自的酿酒经验和人脉资源,不仅为福斯特溪酒庄酿酒,还为新南威尔士州产区超过25家酒庄提供全套的服务,包括酿酒、装瓶和储存。福斯特溪酒庄在波高尔宾(Pokolbin)的核心地带修建了一座大型的现代化酿酒厂,配备了先进的装瓶设备,完全可以满足这些酒庄的需要。  福斯特溪酒庄的葡萄酒品牌有Allanmere和Chatto Circus Series。这两个品牌的葡萄酒只在澳大利亚和国际上少数高端市场上销售。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Sauvignon Blanc、Late Harvest Shiraz、Winemaker's Reserve Semillon、Cabernet Sauvignon等,深受葡萄酒爱好者的青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