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白宫道酒庄 Whitehall Lan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27 12:35:04

白宫道酒庄

白宫道酒庄(Whitehall Lane Winery)是纳帕谷卢瑟福(Rutherford)葡萄酒产区的一个小型的家族酒庄。该酒庄创立于1979年,不过其土壤的耕作历史可以追溯至两个世纪以前。直到1993年,列奥纳迪尼家族(Leonardini Family)购买了白宫道产业,并由此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葡萄酒庄。  白宫道酒庄在谷底平原拥有将近140英亩优质葡萄园,以及顶尖的酿酒队伍,是纳帕谷最佳酒庄之一。列奥纳迪尼家族致力于创造极品佳酿,其成品曾在五年中连续三年被权威杂志《葡萄酒观察家》评为世界五大葡萄酒之一。如今,酒庄酿造的赤霞珠、梅洛、长相思、霞多丽、黑皮诺和珍藏葡萄酒都是纳帕谷顶级的酒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