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喜保德酒庄 Chateau la Ribaud

来源:时间:2021-07-22 10:35:01

喜保德酒庄

喜保德酒庄(Chateau la Ribaud)是法国波尔多梅多克(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喜保德酒庄位于梅多克的圣·伊赞(Saint-Yzans)地区。酒庄目前的葡萄园面积为17公顷,其中有65%的土地用来栽培梅洛(Merlot)葡萄,有25%的土地用来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还有10%的土地用来栽培品丽珠(Cabernet Franc)葡萄。葡萄园的土壤为黏土和石灰岩。采摘后的葡萄经过筛选,会进入发酵阶段,发酵而来的葡萄酒在法国橡木桶中熟成15个月,最后在酒庄内装瓶。

喜保德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la Ribaud, Medoc, France)是喜保德酒庄的正牌干红葡萄酒,采用经橡木桶熟成的梅洛、赤霞珠和品丽珠调配而成。该酒目前的年平均产量为141,000瓶。此款葡萄酒通常散发着黑醋栗、甘草和杉木的芳香,还带有柔顺迷人的褐色水果和成熟李子的味道。此外,该款葡萄酒还带有单宁柔顺,余味清新悠长的特点。此款葡萄酒较为适合与羊羔肉、烤羊肉等食物搭配佐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