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乐福勒罗伊酒庄 Chateau Lafleur du Roy

来源:时间:2021-07-18 12:35:01

乐福勒罗伊酒庄

乐福勒罗伊酒庄(ChateauLafleurduRoy)位于法国波尔多(Bordeaux)的波美侯(Pomerol)子产区,是该区内一座历史颇为悠久的家庭经营式酒庄。  乐福勒罗伊酒庄由依文·杜博斯特(Yvon Dubost)和帕盖特·杜博斯特(Paquerette Dubost)创建于1958年。目前,酒庄由他们的儿子劳伦特·杜博斯特(Laurent Dubost)接管。酒庄占地面积为40公顷,呈西南走向,阳光充足,葡萄园内有很多40-45年树龄的老葡萄藤,酿出的葡萄酒十分柔顺浓郁。  葡萄园的土壤为富含砾石的沙质壤土,适宜葡萄树的生长。葡萄园内的主要品种是梅洛(Merlot),占总种植面积的85%,此外还有10%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以及5%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在葡萄园的管理上,酒庄会安排人工进行定期除草,不使用化学除草剂,以出产高品质的葡萄。到了采收期,酒庄所有的葡萄都采用人工的方式进行采摘。  在酿造方法上,酒庄采用传统法进行酿制。所有葡萄经筛选后会进行去梗和破碎,之后放入不锈钢罐中进行为期3周的浸渍和发酵,发酵完成后将酒液转入橡木桶中熟化15个月。每年酒庄会更新30%的橡木桶;每三个月,酒庄会进行一次换桶。酒庄每年平均出产1,600-2,000箱葡萄酒,每箱12瓶,所有葡萄酒的装瓶都在酒庄内完成。  乐福勒罗伊酒庄酿制的葡萄酒带有复杂浓郁的花香以及红果的气息,口感厚重,结构平衡,单宁成熟,陈年潜力颇佳。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