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康史奈夫酒庄 Domaine de Grange Neuve

来源:时间:2021-07-18 10:35:04

康史奈夫酒庄

康史奈夫酒庄(Domaine de Grange Neuve)位于法国西南产区(South West France)的贝尔热拉克(Bergerac),是当地一座家庭经营的精品酒庄。  康史奈夫酒庄由卡斯塔因(Castaing)家族创立于1989年,最初只拥有不到4公顷的葡萄园。而如今,酒庄在家族成员的辛勤耕耘下不断扩张,20多年间摇身一变,已颇具规模。康史奈夫酒庄的繁荣发展离不开团队的朝夕相处,无论是家族成员还是工人,大家都称呼彼此的名字或姓氏,而不以职位互称。对于卡斯塔因家族中的爷爷和奶奶,酒庄的所有成员都亲切地叫他们“爷爷”、“奶奶”。正是在这样和睦的环境中,大家都能愉快地工作,酒庄的发展也就蒸蒸日上了。  康史奈夫酒庄共拥有葡萄园70公顷,包括44公顷的白葡萄品种和26公顷的红葡萄品种。其中,白葡萄品种有赛美蓉(Semillon)、密斯卡岱(Muscadelle)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红葡萄品种有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25年。葡萄园气候温和,属海洋性气候,还伴有南边吹来的海风,有利于葡萄的成熟。园内的土壤类型为由黏土、沙土和石灰岩组成的混合型土壤,营养充足,排水性良好。在种植方面,酒庄每年会翻新1到2公顷的葡萄树,以兼得新葡萄树的勃勃生机和老藤葡萄树的浓郁香气。在葡萄的收获季,酒庄会根据不同情况对葡萄进行人工或机械采摘。  康史奈夫酒庄致力于酿造出健康的高品质葡萄酒,既崇尚传统,也引进前沿的高科技酿酒设备。在酿造过程中,葡萄酒在可控温的不锈钢罐中发酵,在橡木桶或不锈钢罐中熟成。酒庄精心监控酿造的每一步骤,以保证葡萄酒的品质。最后,葡萄酒在酒庄内装瓶。  目前,康史奈夫酒庄共推出了6款葡萄酒。其中,康史奈夫蒙巴兹雅克甜白葡萄酒(Domaine de Grange Neuve Monbazillac)品质十分上乘,被贵腐菌感染的葡萄需经过层层筛选,赛美蓉给予此酒丰满的酒体,长相思和密斯卡岱则带来充沛的果香。这款酒集饱满与浓郁于一身,口味甜美,令人愉悦。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