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波蒂丝酒庄 Chateau Boutisse

来源:时间:2021-07-18 10:35:00

波蒂丝酒庄

  波蒂丝酒庄(Chateau Boutisse)位于法国波尔多的圣埃美隆(Saint-Emilion)葡萄酒产区。  波蒂丝酒庄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783年。著名的葡萄酒评论家爱德华·费瑞(Edouard Ferret)在他的著作《波尔多和她的葡萄酒》的1868年和1908年的版本中都对波蒂斯酒庄称赞有加。1996年,米艾德(Milhade)集团将酒庄购入名下,本着对酒庄品质的信念,该集团立志将波蒂斯酒庄打造成能与超级名庄比肩的酒庄。如今,波蒂斯酒庄已成为波尔多最著名的酒庄之一。  波蒂斯酒庄的葡萄园占地约25公顷,是圣埃美隆地区较大的葡萄园。1996年,酒庄被收购后,葡萄园得到巨大的资金投入,得到改造。葡萄园中有大量卵石存在于地表,有利于排水并在夜间为葡萄树保温。葡萄园的南北朝向也使得葡萄树可以接受更充足的光照,因而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有75%的梅洛(Merlot)、14%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10%的佳美娜(Carmenere)和1%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园中收获的葡萄全部为手工采摘,经过仔细的挑选后进行酿酒。酒庄的酒窖采用现代化的管理,葡萄酒浸皮发酵时间为3到4个星期,以浸渍出更多物质,如丹宁和色素。然后葡萄酒被放入橡木桶中陈酿12至18个月。  波蒂斯酒庄是圣埃美隆产区名庄中的后起新秀,其发布的葡萄酒连年获奖,酒评人给予极高评价,性价比极高。所获得奖项包括2008年品醇客世界葡萄酒大赛(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10英镑以上波尔多红葡萄酒第一名、2008年WA评分88-90和2009年葡萄酒倡导者(Wine Advocate)90分以上的评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