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卡玛酒庄 Carpene Malvolti

来源:时间:2021-07-18 10:35:02

卡玛酒庄

卡玛酒庄(Carpene Malvolti)位于意大利威尼托(Veneto)产区。该酒庄以生产意大利普罗塞克(Prosecco)葡萄酒而闻名,是意大利出产普罗塞克葡萄酒的先驱,也是世界几大知名品牌之一。  卡玛酒庄拥有145年悠久的历史,从父亲一直到儿子一代,每一代人对葡萄酒的热情、创新精神,以及对传统的继承与调研,推动着酒庄不断向前迈进与发展。酒庄作为首个酿酒公司从生产优质的普罗塞克葡萄酒到一般的起泡酒,在意大利甚至世界上生产起泡酒的领导者。酒庄由安东尼•卡比尼(Antonio Carpene)创建于1868年。安东尼的理想就是采用科内利亚诺(Conegliano)和普罗赛柯(Valdobbiadene)山上种植的葡萄品种来酿造起泡酒。后来这个理想成为了酒庄的任务:在葡萄采摘的每个年份都要酿制出高品质的起泡酒。这个理想日复一日地一直在实现中。  卡玛酒庄的葡萄位于科内利亚诺和普罗赛柯,这里风土条件独特,整个园区为高山和陡坡所覆盖。正是这种独特性最近这里被提名为世界文化遗产。风土特征与葡萄酒的品质密切相关。酒庄所产的葡萄酒正说明了风土特征是识别出葡萄酒身份的重要部分。酒庄一直以来拥有的优势就是在葡萄园中一些辛勤工作的种植者们,正是他们的辛勤劳作才让葡萄园免遭害虫的破坏。  经过最近四代人的努力,普罗塞克成为了酒庄的核心产品。公司已完全归卡皮尼家族所有,并开始生产由Charmat与Talento Metodo Classico发酵方法酿制的起泡葡萄酒。生产的Prosecco DOCG和DOC系列的起泡酒,如1868 Cartizze、Prosecco DOCG 1868 Extra Dry、Prosecco Treviso DOC Spumante等。还有Spumante系列的起泡酒,如Rose Brut、Classic Method Millesimato Brut等。  自有史以来,卡玛酒庄一直是Prosecco di Conegliano DOC起泡葡萄酒领域的市场领头羊,在意大利起泡葡萄酒领域堪比阿斯蒂(Asti)起泡酒。公司在烈酒生产上也非常有经验,公司生产一流的格拉巴酒、白兰地和葡萄白兰地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