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奎塞达溪酒庄 Quilceda Creek Vintners

来源:时间:2021-07-18 12:35:01

奎塞达溪酒庄

奎塞达溪酒庄(Quilceda Creek Vintners)位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斯诺霍米什市(Snohomish),是一座专注于生产精品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酒的酒庄。  奎塞达溪酒庄由埃里克斯·戈利齐(Alex Golitzin)和珍妮特·戈利齐(Jeannette Golitzin)夫妇于1978年创立。1979年,酒庄生产的第一款赤霞珠葡萄酒面市;仅仅四年以后,酒庄的葡萄酒就在由美国西北部酿酒协会(Enological Society of the Northwest)举办的葡萄酒赛事上获得了特等奖,酒庄也因此开始为全国的葡萄酒爱好者所知悉。1992年,戈利齐夫妇的儿子保罗(Paul)开始参与酒庄的酿酒和管理工作。深知葡萄园风土对葡萄酒品质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的保罗,在接下来的十余年间陆续购入了位于马天堂山(Horse Heaven Hills AVA)、红山(Red Mountain AVA)等地的数个优质葡萄园。凭借保罗青出于蓝的酿酒技术和更加优质的酿酒葡萄,酒庄生产的葡萄酒品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奎塞达溪酒庄的赤霞珠葡萄酒口感浓郁成熟,香气与风味复杂,结构平衡,年轻的时候即适饮,但同时又具有20年以上的陈年潜力。酒庄2002、2003、2005及2007年份的赤霞珠葡萄酒皆获得了知名酒评人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的100分满分评价,2004、2006年份葡萄酒的得分也达到了99分。帕克还曾评价道:“没有哪座生产赤霞珠葡萄酒的酒庄能够像这座酒庄一样长期保持如此高的水平。”除了单一赤霞珠葡萄酒外,酒庄也生产部分混酿葡萄酒。值得注意的是,酒庄的部分酒款仅面向其会员发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