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楠娜岭酒庄 Nannup Ridge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7-18 08:35:04

楠娜岭酒庄

楠娜岭酒庄(Nannup Ridge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州(Western Australia)黑林谷(Blackwood Valley)葡萄酒产区。该酒庄在澳洲知名酒评家詹姆斯·韩礼德(James Halliday)编写的2012年《澳洲葡萄酒指南》(Australia Wine Companion)上荣获“五星级酒庄”殊荣,更被提名为澳洲十大杰出的新兴酒庄之一。  20世纪初期,当地的牧场曾经干枯时,人们允许海岸平原上的牛群可以在高地丛林间自由觅食。后来这片土地成为了当地第一个开始农业种植的地方,直到今天为止,很多当地农民都认为这片土地是最主要的农业生产地。楠娜岭酒庄正是由最初定居在此的家族后代所有并经营。当时,酒庄现任庄主为了在此地建立葡萄园,1998年收购了现在的楠娜岭酒庄。实际上,酒庄最初的泥地板以及早期的古老建筑被庄主一直珍藏至今,以见证酒庄的发展历史。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酒庄所在的土地上还矗立着一座火塔。由于这片土地本来是当地海拔最高的土地,这座火塔曾经在消防部门操控中扮演者重要的角色。尽管现在这座火塔已经被荒置不用了,但它依然见证着酒庄所处的突出地位。  楠娜岭酒庄葡萄园坐落在黑林河(Blackwood River)的陡坡上,那里遍布着花岗岩土壤。在葡萄生长季节,由于夜间较凉爽,午间还有海岸微风的调节,葡萄享有较长的日照时间,同时也能保持恰当的酸度。园区内充足的水分供给,花岗岩壤土以及较少的霜冻及病虫灾害,让每个年份出产的葡萄品质优胜,值得信赖。1998年,酒庄种植了首批葡萄园,种植面积为12公顷,随后2000年和2006年还继续种植葡萄,现在园区的葡萄种植面积已经扩大至31公顷,种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hiraz)、梅洛(Merlot)、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丹魄(Tempranillo)以及马尔贝克(Malbec)等。  楠娜岭酒庄以出产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为主,如2013 Sauvignon Blanc、2012 Tempranillo、2012 Tempranillo 6 Pack、2012 Chardonnay和2012 Sauvignon Blanc 6 Pack等。其中不少酒款荣获奖项,如2013 Sauvignon Blanc在2013年皇家荷伯特葡萄酒展(Royal Hobart Wine Show)、珀斯皇家葡萄酒展(Perth Royal Wine Show)及皇家墨尔本葡萄酒展(Royal Melbourne Wine Show)等多个展会上荣获铜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