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旦特酒庄 Bodega Dante Robino

来源:时间:2021-07-16 20:35:04

旦特酒庄

旦特酒庄(Bodega Dante Robino)位于阿根廷门多萨(Mendoza)的路冉得库约(Lujan de Cuyo)地区,现由斯夸斯尼家族(La familia Squassini)管理。  旦特酒庄是一个有着超过90年酿酒经验的家族企业,他们拥有一支充满激情的酿酒团队,致力于开发打造最高品质的起泡酒。斯夸斯尼家族秉承着世代相传的酿酒理念,在追求和尊重风土的前提下,结合家族式经营酒庄的传统酿酒工艺,酿造出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葡萄酒。  旦特酒庄酿酒所用的葡萄品种均来自迈坡谷以及优克谷,这两个葡萄酒产区均享有优越的地理环境,无论是产区温度、海拔,还是土壤类型,均有利于栽培优秀的葡萄品种,为酿酒的第一个环节打下坚实的基础。葡萄园采用现代化的管理技术,让葡萄的质量有所保障。  旦特酒庄在生产葡萄酒时严格遵循GMP和HACCP的规范制度,以达到预防与控制风险的目的。该酒庄主要采用阿根廷最具代表性的葡萄品种——马尔贝克来酿制葡萄酒,其中诺威曾特起泡酒(Novecento Sparkling Wine)以及旦特(Dante Robino)系列的酒款颇受青睐。在阿根廷葡萄酒大奖赛以及其他大赛中,旦特酒庄收获了不少金银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