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罗浮拉菲酒庄 Rocca di Frassinello

来源:时间:2021-07-16 20:35:03

罗浮拉菲酒庄

罗浮拉菲酒庄(Rocca di Frassinello)是意大利和法国最富有盛名的两大酿酒公司——凯胜泰利酒庄(Castellare di Castellina)和拉菲罗斯柴尔德男爵集团(Domaines Barons de Rothschild Lafite)的首家合资酒庄,位于世界闻名遐尔的葡萄酒和旅游圣地托斯卡纳(Tuscany)的马雷玛(Maremma)子产区。  马雷玛地区的土壤非常适合基安帝混酿葡萄(Chianti)的生长。罗浮拉菲酒庄传承意大利和法国的顶级酿酒工艺,将托斯卡纳的特产葡萄桑娇维塞(Sangiovese)和法国品种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品种完美搭配,酿成浑然天成的优质葡萄酒。  酒庄目前出产多款葡萄酒,包括罗浮拉菲伯爵干红葡萄酒(Rocca di Frassinello Poggio Alla Guardia, Tuscany, Italy)、罗浮拉菲酒庄副牌(苏格)干红葡萄酒(Rocca Di Frassinello Le Sughere Di Frassinello, Tuscany, Italy)、罗浮拉菲酒庄干红葡萄酒(Rocca Di Frassinello Maremma, Tuscany, Italy)以及罗浮拉菲巴弗内罗干红葡萄酒(Rocca Di Frassinello Baffonero, Tuscany, Italy)等。目前所有酒款的年平均产量为27,000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