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维纳斯酒庄 Domaine de Venus

来源:时间:2021-07-13 18:35:05

维纳斯酒庄

维纳斯酒庄是在2002年由让-弗朗索瓦·奈格雷(Jean-François Nègre)和让-卢克·库柏(Jean-Luc Coupet)创建的。奈格雷先生在波尔多拥有一座名为“Domaine de LÎle Margaux”的酒庄,而库柏先生拥有20多年的酒庄收购/合并经验。

  奈格雷和库柏发现露喜龙产区阿格里河谷(Agly Valley)的菲努伊莱德(Fenouillèdes)是一片神奇的土地,于是他们就在那里创建了维纳斯酒庄。  到2003年,另有14个好朋友加入维纳斯酒庄的发展中,他们都是热情的葡萄酒爱好者,希望可以酿造出自己梦想中的佳酿。  到现在,维纳斯酒庄拥有40块葡萄园地,总面积超过15公顷,葡萄园的海拔在300-500米之间。部分葡萄藤的树龄高达80年以上。  维纳斯酒庄的年均葡萄酒生产量为50,000瓶,其中有20%为白葡萄酒,20%为桃红葡萄酒和60%为红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