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威尼亚酒庄 Vinea

来源:时间:2021-07-13 18:35:04

威尼亚酒庄

威尼亚酒庄(Vinea)是意大利的著名酒庄之一,位于著名的威尼托(Veneto)产区,以其出产的干红葡萄酒而闻名。酒庄所在的威尼托产区坐落于意大利的东北部,靠近奥地利边境。威尼托因为“爱之城”——威尼斯而知名,在葡萄酒世界,威尼托是意大利北部葡萄酒产量最高的地区,包含普罗塞克(Prosecco,也是葡萄名字名称)起泡酒,还有非常容易入口的苏瓦唯白葡萄酒以及红葡萄酒阿玛罗尼。  威尼亚酒庄能够最及时地回应现代化国际出口市场的需求,并一直为成为广受好评的意大利葡萄酒的发源地而不断努力着。该酒庄将广受推崇、经验丰富的酿酒师,与精通多国语言的销售团队融合为一体,将意大利酒传播到世界各地。  威尼亚酒庄目前出产多款葡萄酒,包括威尼亚卡尔卡耐卡干白葡萄酒(Vinea Garganega Veronese, Veneto, Italy)、威尼亚科维纳干红葡萄酒(Vinea Corvina Veronese, Veneto, Italy)、威尼亚卡巴罗尼赤霞珠干红葡萄酒(Vinea Cabarone Cabernet Sauvignon, Veneto, Italy)、威尼亚阿玛诺奈经典干红葡萄酒(Vinea Amarone Classico, Valpolicella, Italy)、威尼亚阿玛诺奈经典珍藏干红葡萄酒(Vinea Amarone Classico Riserva, Valpolicella, Italy)、威尼亚顶级里帕索干红葡萄酒(Vinea Superiore Ripasso, Valpolicella, Italy)和威尼亚丽俏朵甜红葡萄酒(Vinea Recioto, Valpolicella, Italy)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