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仁轩酒庄 Renxuan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13 16:35:06

仁轩酒庄

仁轩酒庄(Renxuan Winery)坐落在抚宁县城北,是河北省国资委管理下的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家4A级工农业旅游风景区。其生产高档酒庄葡萄酒能力为500吨/年,可接待旅游人数达90,000人次/年。  仁轩酒庄占地总面积达1,900亩,由种植及生态观光基地、酿造生产区、高级休闲会所和滨海休疗区四个功能区组成。仁轩酒庄以酒文化为牵引,打造出集高端酒庄酒生产、旅游度假、会议接待和休闲观光于一体的特色庄园。  仁轩酒庄的种植园及生态观光基地位于北纬30-50度葡萄种植的黄金地带,引进了法国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西拉(Shiraz)、马瑟兰(Marselan)、霞多丽(Chardonnay)和小满胜(Petit Manseng)、赛美蓉(Semillon)、雷司令(Riesling)、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白诗南(Chenin Blanc)等多个品种。充沛的阳光、国家标准的生产管理、合理的结构布局和特色的控产方式都为酒庄酿造顶级的葡萄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种植园区错落有致地分布着法式品酒室、休闲别墅、酒文化展示中心、食用葡萄采摘园、温室大棚采摘园、水果采摘园、绿色长廊、农家生态餐厅、风车水车景观、儿童乐园、鸟语林、动物养殖场、跑马场和欧式风情小镇等休闲娱乐项目。  仁轩酒庄酿造生产基地与种植基地比邻而居,生产设备全部由意大利和法国引进,有世界最先进的嘉尼米德发酵工艺、法国优质橡木桶和地下酒窖,这些造就了仁轩酒庄葡萄酒的高贵品质与典雅气质。   仁轩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凯博娜高级干白葡萄酒、凯博娜精制干红葡萄酒、凯博娜高级干红葡萄酒、艾美隆特选干红葡萄酒、艾美隆优选干红葡萄酒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