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英国最大的葡萄酒项目进行设计

来源:时间:2021-07-13 16:59:53

著名的建筑师事务所Foster and Partners设计了一座酒厂,该酒厂将在种植成熟后成为英国最大的单一葡萄酒生产商。

该设计是为葡萄园农场设计的,这是一家由普罗旺斯伯尔尼城堡的马克迪克森支持的英国酿酒企业,他从雷格斯服务式办公室公司发家,并表示有意成为英国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商。

该酒厂将位于肯特郡格雷夫舍姆的库克斯顿村附近,迪克森在那里种植了约 160 公顷的葡萄藤,这里的前身是有机农田,使其成为英国最大的单一葡萄酒庄园。

该项目被称为Kentish Wine Vault,上个月进行了公众咨询,今年晚些时候将提交正式的规划提交。

Dixon 计划每年生产 4 至 500 万瓶葡萄酒,超过英国最大的生产商Nyetimber,后者每年生产约 200 万瓶起泡酒——这一数字目前占英国 1000 万瓶起泡酒总产量的 20% 左右。整个行业。

Dixon 已经在英国开展了多产的葡萄酒业务,Sedlescombe是东萨塞克斯郡新近扩大的生物动力生产商,尽管他已将他的另一个葡萄酒庄园,西萨塞克斯郡的金斯科特葡萄酒庄园挂牌出售。

根据Wine Spectator 的报道,Dixon 计划将他在英国的葡萄园总面积增加到 400 公顷左右,他的女儿 Holly 负责这个位于肯特的新项目,而他的另一个女儿 Sophie 则负责照顾 Sedlescombe。

位于肯特、福斯特设计的方案不仅将包含一个主要位于地下的最先进的酿酒厂,还将包含一个游客中心、商店和餐厅。

拟议的建筑将有一个“绿色”屋顶,而生产设施预计将以零碳足迹运行。

Kentish Wine Vault 如果继续进行,将成为 Foster 的第四家酒厂,这家以伦敦小黄瓜和温布利拱门而闻名的建筑师公司将在 Ribera del Duero 为西班牙生产商 Faustino 设立一个设施,开始其与葡萄酒相关的项目,于 2010 年完成。

五年后,它负责将酒厂扩建至波尔多玛歌城堡,而圣埃美隆的 Le Dôme 酒厂即将竣工(如图,底部)。

据Kent Online报道,占英国葡萄酒产量 70% 的该县正在经历酿酒热潮,靠近 Dixon 计划的 Meopham Valley Vineyard 计划扩建 120 万英镑,用于储存葡萄酒和游客设施。

请向下滚动查看 Foster 为肯特工厂设计的更多图片,该工厂由MDCV UK的 Gary Smith 管理,该公司负责 Dixon 在英国的葡萄酒分销,包括他在普罗旺斯庄园的产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