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诺玛县葡萄酒商基金会宣布分发100万美元的社区赠款以支持大流行救济

来源:时间:2021-07-13 16:59:50

今天,索诺玛县葡萄酒商基金会宣布向 87 家在大流行期间受到严重影响的索诺玛县非营利组织分配 100 万美元的社区赠款。

“我们很荣幸能够为令人难以置信的组织做出贡献,这些组织使索诺玛县成为一个令人惊叹的居住地,”索诺玛县葡萄酒商基金会主席 Clay Mauritson 说。“大流行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挑战,但对我们非营利社区的人来说尤其如此。今年的方法是优先考虑并重点分配赠款,以解决他们面临的挑战和紧迫的需求。”

通过索诺玛县葡萄酒社区、捐助者和赞助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和慷慨解囊,一年一度的索诺玛县葡萄酒拍卖会的收益每年通过社区补助金分配给索诺玛县的非营利组织。今年的赠款由 2020 年索诺玛县葡萄酒拍卖会提供资金。

索诺玛县葡萄酒商基金会与社区基金会索诺玛县合作,后者提供见解以帮助分配年度资金。在过去五年中,赠款已分发给 339 个致力于教育与扫盲、健康与人类服务、环境和艺术与文化的组织。

今年的见解得出结论,大流行极大地影响了索诺玛县的教育和识字率。最近的数据表明,70% 的年轻人对未来感到焦虑。考虑到这一点,索诺玛县葡萄酒商基金会优先考虑致力于弥合数字鸿沟的非营利组织和支持青年心理健康的非营利组织,重点是为 LGBTQ、BIPOC 和低收入青年提供服务。

在大流行期间,人类的基本需求也加剧了,尤其是对弱势群体而言。因此,对健康和人类服务的拨款侧重于直接和直接的关键安全网服务,例如获得食物、住所、住房、交通和医疗费用。

艺术和文化非营利组织受到大流行的严重影响,2021 年赠款的资金将支持提供给提供多元文化节目和观众的非营利组织。

除了大流行之外,索诺玛县近年来还遭受了多重环境挑战,今年的社区补助金继续解决火灾、洪水和相关挑战的影响。

2021 年索诺玛县葡萄酒拍卖会将是一场现场活动,将于 9 月 18 日在萨拉利葡萄园的拉克雷玛庄园举行。被评为全美顶级慈善葡萄酒拍卖会之一,其收益支持的非营利组织比索诺玛县的任何其他筹款活动都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