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ton & Guestier推出不含酒精的起泡酒

来源:时间:2021-07-13 16:59:50

Barton & Guestier 向美国市场推出了一种新的无酒精葡萄酒,即 Barton & Guestier 无酒精起泡酒(SRP $14.99)。这个快速增长的新类别的新进入者象征着 Barton & Guestier 在法国葡萄酒行业的创新和领导历史。

随着 Barton & Guestier 无酒精起泡酒的推出,B&G 正在进入美国市场快速增长的低/无酒精葡萄酒类别。《葡萄酒与烈酒日报》指出,这一类别的同比增长“两位数”。(《葡萄酒与烈酒日报》,2021 年 4 月 20 日)此外,IWSR 预计到 2024 年该类别的数量和价值将增长 50%。这一增长是由消费者对健康和保健的担忧以及该领域的创新推动的产品。看到这个机会,Barton & Guestier 利用其深厚的酿酒专业知识来开发最高质量的无酒精产品。

首席运营官 Carlos Varela 表示:“对于 B&G 来说,用这种无酒精起泡酒完善其产品组合非常重要,为人们在专业环境、家庭活动和任何有健康问题的人提供高品质的节日饮品BGPL 美国。“这样,大家就可以举起酒杯了。”

Barton & Guestier 无酒精起泡酒的生产始于传统的高品质酿酒工艺,采用来自地中海沿岸的最好的马斯喀特葡萄。葡萄被压碎后,经过冷浸、发酵前浸渍,从果皮到果汁提取出最大的风味和香气。然后进行低温发酵(60°F)以保存香气。“反渗透”过程用于从成品酒中去除酒精。通过这个过程,在通过蒸馏去除酒精之前,香气化合物被过滤掉并保存下来。由于所有的芳香和营养成分都不会暴露在蒸馏所产生的热量和湍流中,这种方法可以保持葡萄酒的完整性,保持原始的酒香,在此过程中不使用动物源性产品,使其成为素食友好型葡萄酒。不添加额外的糖或果汁,并且在装瓶前调整泡腾度以获得最大的乐趣。

Barton & Guestier 酒精去除气泡酒已经在 Total Wine & More、Binny's (IL)、Yankee Spirits (MA) 和选定的独立零售店有售。

关于 Barton & Guestier

Barton & Guestier 于 1725 年由爱尔兰人 Thomas Barton 在波尔多创立,是波尔多最古老的酒厂,并根据 AOC 和法国主要葡萄酒产区的品种葡萄酒制定了优质品牌战略:波尔多、卢瓦尔河、勃艮第、博若莱、罗纳河谷、朗格多克、普罗旺斯和加斯科涅。凭借近三个世纪的经验,该品牌的专业知识保证了典型的 B&G 风格:名称的真实性与质量的一致性和每个年份的典型性相结合,让消费者在日益复杂的市场中放心。创新和信息丰富的包装以及最新的交流工具,使 130 多个国家的葡萄酒爱好者能够接触到 Barton & Guestier 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